即将冬眠

将眠,幸会。
低产佛系养生小甜饼ooc写手
基德激推
快新快/喻黄/赤安/琴赤/杂食无雷
AO3叫llsleep
头像by无重力

#黑羽快斗X披风#

一个智障写的有病CP



说着要产快新粮,结果我就整出了这么一个玩意儿




辣眼睛慎入:D













#1
我是一块白布。
准确的说,是一块被做成了披风的白布。
当然,我的主人经常会把我当成滑翔翼来用,我也不会说什么。
我喜欢我的主人,在看见他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他,但是我不能告诉他我对他的感情。
毕竟我只是一块白布……哦不,一块白披风。


#2
我的主人是个长得很好看的高中生。
只是一个十七岁的普通少年而已……
才怪。
他还有另一个身份,是个只存活于夜晚的怪盗。
人们叫他––––––
怪盗基德。


#3
他只挑那些珍贵的宝石下手,至于其他的东西,不管有着多大的价值他都不看一眼。
每次总是会得手。
在得手之后,他总是会跑到高高的地方,也总是会在那些高高的地方遇见一个小孩子。
他总是会把好不容易到手的宝石还给那个孩子,然后用我逃走。


#4
当我带着他在夜晚的天空中滑翔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我能感受到,他驾驭着我,控制着我。
同时,也相信着我。
他相信我能带他安全离开这里。
来自他的这种被相信的感觉,使我感到幸福和快乐。
这种感觉让我知道,我可以为他所用,我正在尽我所能帮助着他,我并不是什么都做不到。


#5
他在回到家里后,会小心翼翼的检查我有没有受伤,会温柔的替我补好身上的伤口。
但是这个时候我总是很害怕。
我担心一旦自己受的伤太严重,他就会换一块新的披风,然后把我扔掉。
我不能没有他。
如果我离开了他,那对我来说一切就都没有意义了。
但是我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到。


#6
这一天终于来临。
我最恐惧的一天。
我总是有受伤的时候,但是这次太严重了。
“已经变成这样了啊。”
几乎失去了一半的身体,残余的部分也充满了子弹留下的洞。
终于,那双我最眷恋的手,把我从身上摘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换一块好了。”
他这么说着,离开了房间。


#7
我一张布躺在冰冷的垃圾桶里,对生的希望被黑暗一点一点碾碎,消失在空气中。
没了我他会怎样呢?会不会怀念我呢?
不,他应该会换个又新又干净又白又好看又结实又耐用的高档白布披风吧。
我都被无情的扔进了这个冰冷的垃圾桶里,居然还在担心他,真是个白痴。


【快斗视角】


#8
我最近新换了个披风。
原来的那个已经破的不成样子了。
但是这个新披风怎么用怎么不顺手,说不出来的别扭。
突然有点想念自己的旧披风,还是它用起来舒服。
说起来我好像把它扔到垃圾桶里了,会孤单吗?
赶紧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它只是一块布,自己有这样的想法真是太蠢了……


#9
最近自己的恋物癖好像有点严重。


【滑翔翼视角】


#10
我听到房间里有人进来的声音。
垃圾桶的盖子被打开了,久违的光照了进来。
一双手把我捡了起来。
一双我眷恋的手。
一双我爱的手。


#11
主人废了好大力气把我修好了。
我又能陪着主人在夜晚的天空中滑翔了。
我爱他。
不只是因为他是我的主人。
尽管这种爱慕不能传达给他。



【END

   
© 即将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